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举办化妆品学硕士研究生(4+1)项目宣讲会

作者:院办公室时间:2019-05-17点击数:

2019年5月10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化妆品学硕士研究生(4+1)项目宣讲会在缙云校区A1-2113举办。主讲嘉宾为药学院药物化学教研室邓萍副教授,药学院药物分析教研室陈永洁博士、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曹科老师及药学院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

邓萍副教授从合作单位、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课程设置及费用以及入学条件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该项目合作学校,美国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简称UC),校园风景优美,教学设置完备,师资力量雄厚,在世界2500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名列前5%。化妆品学硕士研究生(4+1)项目,4年重庆医科大学学习,1年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学习,达到相关授位条件,将取得辛辛那提大学化妆品类制药学理学硕士学位。介绍中邓萍副教授特别提醒学生把握好时机和获取资格的时间节点,要提前完成在校课程学习,并努力提高英语水平达,以期达到入学要求并顺利入学

为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培养一流本科人才,药学院积极与外校合作开展办学项目。通过这次宣讲,为学生提供感受不同风土文化的机会,为培养具有过硬本领的药学人才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