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介绍

学科介绍

重庆医科大学于1981年获药理学硕士学位授权点,1986年获药理学博士学位授权点(西部地区最早的博士点之一)、药物化学硕士学位授权点,2006年获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07年获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0年获得药学专业学位硕士学位授权点,2012年自设临床药学、制药工程博士学位授权点;2018年获批为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已形成了“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完整的药学人才培养体系。

药学学科为重庆市重点学科;在2012年全国学科评估中,我校药学学科在参评高校中排名第20位,列重庆市第1位。2006年,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入选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