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会 正文

药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重庆市侨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8-04-10点击数:

2018年4月10日上午9:00,由中国侨联和重庆市侨联联合举办的“重庆市侨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将在我校举行。 药学院冯涛、余瑜、严波、蒋君好、周维英、邱红梅、郑航、陈永洁、黄家君、尚京川、刘颖菊、杜为民、母昭德、蒋心惠、赵华、王驰、徐启贵、陈志琼、何百成19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吉林大学侨联常务副主席任波在报告中,结合黄大年的先进事迹阐释了她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黄大年终其一生,都在秉持着共产党人的精神;他用五年的时间使我国深部探测装备摆脱落后状况,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陕西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干部、陕西省侨联青年委员董方舟在报告中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广大侨界青年的积极投身、奋力报效,将自己的所学、所长熔铸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里。著名诗人阿紫通过诗歌的方式宣传了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十九大报告饱含的信仰感召力、理论说服力、思想穿透力、政治凝聚力和社会动员力,真正激发我们对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认同、实践认同与感情认同。

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最后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和更加一往无前的精神,最大限度地凝聚各界的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