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药学院2022年重庆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时间:2022-11-20点击数:

药学院2022年重庆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各班级、各位同学: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渝教研函〔2022〕12号)的文件精神和学院的工作要求,截止2022年11月18日共计收到2名硕士同学提交的申请材料。

   按照评选办法,在符合条件的申请材料中按发表SCI学术论著的单篇影响因子从高到低排序进行遴选,经学院初评,拟推荐唐甜甜同学的学位论文为市级优秀学位论文,具体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日(2022年11月20日-2022年11月25日)。

公示期内若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方式:药学院68485161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2022年11月20日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