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本科教育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

作者:时间:2019-04-23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培养一流本科人才,药学院于4月19日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

会上,于超院长就药学院教学管理机构设置框架、药学实验教学中心改造方案等进行了专题报告。全体参会教师针对于超院长的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针对开设课程及课程体系是否合理,如何理顺教研室和课程负责人在管理方面的关系,实验项目开设、虚拟仿真实验研究、实验条件和实验室管理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及建议。经过充分的讨论,对教学管理机构框架调整方案、药学实验教学中心改造方案等达成一致意见。

会上,于超院长再次要求全体教师坚持“以本为本”,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学院教学资源首先在本科配置,教学条件首先在本科使用,教学方法和激励机制首先在本科创新,核心竞争力和教学质量首先在本科显现,发展战略和办学理念首先在本科实践,核心价值体系首先在本科确立。

副院长余瑜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秘书、院督导组专家、各教研室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