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本科教育 正文

陈华黎副教授荣获学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9-09-17点击数:

为了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应用现代教育技术和优质网络教学资源,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实现课堂教学从“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9月12日,学校2019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缙云校区兰苑学术厅隆重进行。经过学院遴选推荐,陈华黎副教授代表药学院教师参加了比赛。

决赛采用教师课堂教学集中展示的方式进行,整个展示过程分为说课、现场授课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参与比赛的各位教师认真参与、积极思考、勇于创新,不论从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内容等方面,还是从教学组织、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等方面,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革和创新。老师们还在课堂教学中充分运用了各种智慧教学系统开展课堂互动、课堂测试和课堂评价。

经过激烈角逐,陈华黎副教授以总分第四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