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本科教育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联席会议

作者:时间:2019-11-08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工作,了解当前教学情况,2019年11月7日下午1点,药学院在缙云校区兰苑药学院2楼L3-1205-1教学会议室召开了药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联席会议,与学生交流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学院督导组、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学生和学办老师代表等40余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余瑜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先是针对全校开设的医学基础课程药理学和医用无机化学,由各学办学生代表向授课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交流既肯定了学院教师教学的辛勤工作,也提出了要提高师生交流互动、突出教学重点、提高课堂教学的生动性和趣味性等方面的教学建议。最后,药学院学生就教学上的问题与在座的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针对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做出了详细回答,表示将积极采纳合理建议,也希望同学们以后有问题能及时在课堂上反映,加强师生的沟通,以便老师能及时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了解了学生在学习方面的需求和困惑,收集到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药学院

2019年11月7日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