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本科教育 正文

药学院赴兄弟院校开展学科及专业建设专题调研

作者:院办时间:2020-09-24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拓办学视野和思路,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专业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加快推进药学院学科及专业建设进程,院长于超、副院长严波于9月下旬带队赴复旦大学药学院、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江南大学药学院、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得到了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座谈交流会上,复旦大学药学院院长王明伟、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江南大学药学院院长陈敬华、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郭栋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科的办学历程、发展成效和办学经验。四所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就药学一流专业建设、本科专业认证、教学改革、招生就业、长期规划等工作做了具体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定位、创新创业教育、内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考察,了解了兄弟院校办学情况;通过不断吸取其他兄弟院校探索形成的先进的教育思想、办学理念和成功做法,进一步加强区域之间、校际之间的办学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药学院各专业和学科发展奠定基础、提供思路,不断提高学科与专业建设水平,为做好十四五建设规划奠定了基础。

院办及教务科负责同志参与本次考察调研。

复旦大学药学院调研

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调研

江南大学药学院调研

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调研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