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本科教育 正文

药学院顺利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开题报告答辩会

作者:教务科时间:2021-03-19点击数:

3月18日,药学院在校本部顺利举办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开题报告答辩会。本次开题分为线下和线下答辩,药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邱红梅教授参与了线下答辩指导,在正式答辩开始前,邱院长对毕业论文工作做了强调,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是本科生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希望同学们严谨对待,高标准完成论文。

药学院二十余名答辩专家积极参与,线下4个答辩小组,线上6个答辩小组同时启动,全面完成了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开题报告答辩工作。答辩现场严肃而温馨,同学们就直接的开题的基本情况、研究意义、拟采用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指导老师就开题报告撰写质量和题目的可行性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毕业论文设计是学生大四阶段的重要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药学院将以严谨规范的工作精神,扎实做好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