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本科教育 正文

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期系列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教务科时间:2021-09-08点击数:

2021年9月1日下午14:30点在校本部南教学楼214会议室,药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邱红梅、教务科组织院督导组、各学系主任和秘书召开开学前教学工作准备会。会上邱院长强调各学系务必确保开学第一周第一天午第一节正常行课。同时各教研室要根据学院开学初教学工作方案督促课程负责人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确保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能够按照教学日历安排正常学习。会上还布置了开学后第1个月的常规教学工作安排,包括开学补考安排、教研活动计划总结的报送、课程思政的申报等,要求各学系提前做好工作准备。

2021年9月6日开学正式上课第一天,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邱红梅、分管学生副书记蒋君好对学院开学第一课的情况进行了教学检查。从学生上课、教师授课的情况来看,本学期本学院教学开展平稳有序,各学系准备充分、组织到位,教师讲课有热情,学生出勤率高。教学检查过后,分管教学院领导、院督导组、教务科科长及分析化学课程组全体教师深入课堂,听了胡继伟老师的《分析化学》课程。听课反馈会于当日下午14:00在兰苑教学会议室进行。督导专家、分管教学领导、课程组分别就课程教学的内容、安排、课程思政的融合、师生互动、PPT展示等方面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为授课教师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9月6日下午15:30,药学院分管教学院领导邱红梅到药学实验中心座谈交流。邱院长参观了药学实验室,了解了各门药学实验课程的准备情况,并与药学实验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药学实验教学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实验教学资料和档案的整理完善等。

1BA3E336C702D1E3

2D1E3

C25D6 30289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