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本科教育 正文

药学院顺利完成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

作者:教务科时间:2021-09-08点击数: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重医大发〔2021〕207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院组织本科毕业生进行推荐免试研究生申报工作。学生经过个人申报、学办推荐获得学院推免研究生面试资格。学院于9月7日组织专家对临床药学、药学、药物制剂3个本科专业共22名优秀本科毕业生进行面试。

学院面试专家组在全面查阅了候选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后,结合报名学生的思想品德、创新能力、科研能力、外语水平、自学能力、表达能力、合作精神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单独面试考评。候选人最终考评成绩由选拔答辩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和智育成绩三部分组成。学院推免工作小组根据推免条件和考评结果,按照学校分配名额,共遴选出推免硕士研究生19名,其中临床药学专业9名,药学专业6名,药物制剂专业4名。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