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本科教育 正文

2021年“药学院首届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教务科 学生科时间:2021-09-13点击数:

为推动我校一流药学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加强药学相关专业实验教学环节,提高学生实验操作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药学院于2021年9月12日在药学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办了“药学院首届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

上午9点,开幕式在缙云校区兰苑药学院L3-1206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做了开幕致辞。分管教学副院长邱红梅做了动员讲话。教务科、学办、评委老师、以及2018级、2019级药学和药剂专业参赛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比赛分为实验理论考试和实验技能考核两个部分。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典礼上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在理论和实验考核过程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君好对本次竞赛做了总结发言。

12799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