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药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二)

作者:时间:2018-11-07点击数:

2018年10月26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于缙云校区A2-1110教室举行了校园宣讲招聘会。诺华药业、天圣制药、华邦药业、中美华东制药四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及药学院近7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四家企业通过播放宣传视频、PPT演讲等方式展示企业风采,传播公司文化,四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如今企业招聘比以往更加注重专业对接,企业不同的工作分区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选择,达到员工兴趣与工作相结合的双赢局面,并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加个性化、人文化的职业发展平台。本次四家企业提供的岗位有40多个。

宣讲环节后,毕业生和企业负责人积极交流沟通,重点询问企业发展前景、职业能力培养和入职后薪酬待遇等相关问题。10多个同学与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药学院

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张佳乐

摄影:刘思雨刘畅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