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2021年“百年风雨同舟路,无恙山河传党情”主题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1-04-30点击数:

424日晚,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在缙云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了百年风雨同舟路,无恙山河传党情主题文艺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重庆医科大学学生处处长张代敏、学生处副处长杨祖义、校团委书记张巧丹、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君好、药学院副院长邱红梅、优秀校友张成潘教授,药学院各教研室的教师以及辅导员。药学院各年级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在校器乐队演奏的《天鹅湖》下,晚会拉开了序幕。


第一篇章“百年沧桑路,党史永相伴”中,朗诵《亲爱的祖国》,诚挚献礼,令人动容,给生命注入永恒的力量,为人生指引前进的方向。舞台剧《坚守》,带我们回望岁月,铭记历史。


舞蹈《五星红旗飘起来》,那满怀热爱的舞动,鲜艳火红的裙摆,恰似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合唱《我喜欢》,献上了嘹亮的歌声和灿烂的笑容,为党的一百周年华诞增添了青春靓丽的色彩。


第二篇章“无恙山河美,医药健康行”中,朗诵《疫站到底,中国力量》,荧光舞《天使大战病毒》以及相声《如此抗疫》,共同演绎出了在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天使安全返航,人民幸福安康的画卷。

第三篇章“红旗迎风扬,少年当自强”中,朗诵《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演绎出了河山万里,家国心中,一面旗帜,万众举起,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歌舞串烧《唱跳rap》、舞蹈《喊出我的名字》、《你要跳舞吗》,用青春的激情舞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朗诵《党旗飘飘,中华少年》气势恢宏,展示了青年不忘先辈心血,胸怀凌云之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药学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药学院的凝聚力,也为学院续写新篇章贡献了新力量。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