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防乙肝,小心肝 ——记重庆医科大学“药友杯”乙肝科普知识创意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时间:2021-05-15点击数:

20215月8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在兰苑1206举行了“药友杯”乙肝科普知识创意大赛颁奖仪式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邓自鑫经理、药学院教务科科长蒋文高老师、药学院团总支书记靳明榕和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昕粲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

本次大赛旨在向大众传播正确的预防乙肝病毒的方法,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同学们对乙肝病毒有一个更明确的认识,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和帮助身边的乙肝患者。此次参赛作品涵盖长图、文章、视频、动画等多种类型,共计62份。经过层层筛选,共18份作品进入决赛。最终,视频类作品《战胜乙肝首选要战胜自己》及文章类作品《乙肝病毒的“名人生活”》夺得桂冠。嘉宾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后,各类型优秀作品的选手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作品,并讲解了其创作思路和创作过程。

靳老师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锐意进取,积极创新,也由衷感谢了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对此次活动的支持。邓经理表达了对重庆医科大学的老师们、同学们的感谢,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工作人员以及参赛人员的努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接下来的区域赛、全国赛。

本次大赛集宣传性、创新性和科普性于一体,开拓了选手们的视野,锻炼了选手们的能力,让选手们在乙肝防治事业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嘉宾及选手

选手领奖

选手展示

合影留念

药学院团总支科创部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