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走进药学学科,助力提升科研素养”学生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10点击数:

9月27日,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学生”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组织支部党员、教师和学生开展了“走进药学二级学科,助力提升科研素养”活动。本次活动在缙云校区兰苑会议室召开,教工第一党支部的部分同志及药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共计9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院党委书记冯涛同志、党委委员邱红梅同志也参加了该次活动。

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婷婷同志主持,邱红梅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位参加活动的专家,杨俊卿同志介绍了药理学学科的历史沿革和科研工作经历,蒋青松同志、张永红同志、卿敏同志及特聘教授彭咏波教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及科研工作体会,老师们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学院二级学科,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韶华。最后,院党委书记冯涛同志总结指出,本次活动是响应校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号召的重要体现,是学院“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与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机结合,加强了同学们对药学二级学科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早日树立好人生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报效祖国。

转自重庆医科大学官网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