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党委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作者:时间:2020-01-10点击数:

1月6日,药学院党委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由党委书记书记冯涛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工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本科学生党支部4个支部的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由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成的评议组进行现场打分。

党委书记冯涛代表党委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明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一年多来,各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强化党建引领,获得了市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和成绩。同时,希望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度、高度、广度,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意识、影响力意识,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成效。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党委对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他指出,药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员作用发挥好;他希望药学院委进一步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探索开展特设支部建设。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