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师生积极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作者:时间:2020-05-22点击数: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5月21日、5月22日在北京开幕。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人民网等中央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和实时报道。

药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手机客户端等,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式、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有关新闻发布会等重点内容。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新业绩。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