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0-06-11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药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缙云校区兰苑L3-12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冯涛主持会议并领学相关文件。他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出党和国家战胜疫情风险冲击、克服经济社会发展艰难险阻的信心决心,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冯涛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现阶段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希望学院教职工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相结合,做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的本职工作,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上向好发展。

BABC1F

药学院党委

2020.6.10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