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党委和板溪镇党委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作者:时间:2020-08-27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和酉阳县板溪镇党委签署结对共建协议签字仪式在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顺利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党委副书记、院长于超等院党委领导以及板溪镇党委书记黄强、溪镇党委副书记冉飞等镇党委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地区和贫困人民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药学院党委和板溪镇党委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结对共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助力乡镇脱贫攻坚和振兴乡村经济。双方将在共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干部党员培训、专业扶贫、助困助学、消费扶贫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图1.冯涛书记和黄强书记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为了深入开展助困助学工作,农工党重庆医科大学基础支部和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板溪镇红溪村贫困学生签订了帮扶协议。农工党重庆医科大学基础支部向受助学生资助200元/人.月,帮助受助学生完成从小学四年级到高中阶段的学业。

图2.农工党重庆医科大学基础支部主委尚京川和受助学生及监护人签署帮扶协议

药理学系周维英教授向该生资助现金1000元。

图3.工会主席王红代表周维英教授资助现金

这次合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探索校地协同发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有益尝试。

图4.出席签字仪式人员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