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院党委时间:2020-10-10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药学院在329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冯涛、副书记于超等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冯涛传达了《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医科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通知》、《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第十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通知》三份文件精神;布置了药学院党委党代会代表选举及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推荐提名工作。

会议还研究其了近期党建相关事务。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