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和两江大地企业公园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翼联”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03点击数:

2020年11月26日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一行16人来到重庆两江大地企业公园与中共重庆两江大地企业公园联合支部委员会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首先,大地企业公园联合支部官恩同书记向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们介绍了整个园区规划、发展历史、目前企业入驻及发展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上,药学院党委冯涛书记介绍了目前药学院及教工第二党支部情况,表达了希望通过支部共建真正实现重庆医科大学药学社会服务,为药学院学生实习和就业创造机会,同时也希望为企业输送人才以及为企业职工进一步深造提供平台。大地企业园区常务副总邓云,表达希望通过支部共建,让企业和学校加强合作交流,并推动相关项目落实生根,取得实质性成效,同时也希望通过共建合作推动园区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等核心产业的发展,并为大健康产业铺路搭桥。座谈会上,园区智诚医药、迪纳利生物、派金医药和久凌制药也纷纷表达了企业与学校合作意愿和需求,同时也为药学院人才培养方向提供了思路。基于前期的充分调研,座谈会上两个支部书记现场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座谈会后,药学院教工党员,参观了迪纳利生物和派金生物,就专业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此次“党建翼联”活动为两个党支部共建开了个好头,加强了高校和企业的合作,提供了双赢模式合作平台,逐渐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