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时间:2021-01-12点击数:

2021年1月11日,药学院党委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缙云校区兰苑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涛主持。

会上,5个党支部书记依次从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展开述职。党委书记冯涛对各支部书记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书记述职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价。他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的全面考核;2020年,5位支部书记严格执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双带头人”和党建责任,始终围绕工作大局,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为学院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针对2021年的基层党建工作,冯涛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创建党建品牌活动;二是加强基层党建理论研究工作;三是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树立先进典型;四是认真做好支部设置优化调整;五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严格规范党费、党建经费使用和管理,规范完善党员档案和党建材料,确保各项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及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