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时间:2021-03-31点击数:

在学校召开了动员会后,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动员布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前,学院领导干部集体自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刘宴兵的重要讲话,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药学院的工作实际,通过各个党委委员联系各个支部,指导督促各个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共中央印发《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具体工作布置,讨论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计划。

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学习了《学习强国》APP党史板块之党史故事----《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红色故事》之《“先行者”孙中山》和》《黄土成金记》,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教工第二支部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等内容,并且确定了4月份的主要学习内容,通过建校65周年的历史回顾,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用历史的教科书,作为我们树立正确历史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指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真正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捍卫好党的百年历史,为高水平、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