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党委开展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21点击数:

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实际开展推进开展学生活动中心提质行动和志愿服务爱心行动。

学生活动中心提质行动暖人心。“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思想体现在学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方面。为改善学院学生活动条件,提升学生幸福感和满意度,树立专业自信,药学院党委在2020年打造兰苑学生活动室的基础上,启动对梅苑药学院学生活动中心的改造工作。目前已完成场地改造,进入后期装饰阶段。

开展志愿服务爱心行动动人心。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高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间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开展合理用药知识宣讲活动。3月28日,药学院志愿服务工作部在康居西城第二社区举办了用药知识和急救常识的宣讲活动,活动参加学生约20人,受众群体达100余人。药学院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彰显重医风采,展现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药香味”。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