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学院工会开展“学习邱少云烈士精神”党史教育参观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11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5月11日上午,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学院工会成员前往铜梁区“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本次活动共有28名党员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邱少云烈士生平事迹,带大家重回抗美援朝战争391高地反击战场景。邱少云烈士的“烈火中的坚强,烈火中的永生”的精神深深影响现场的各位党员同志,诠释了老一代革命军人的铁血担当,永远值得后人铭记。

纪念馆参观学习在《那一片云》歌声中结束,歌声歌颂了邱少云等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严守纪律、顽强意志的钢铁精神。

最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全体党员同志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向烈士默哀致敬。为英烈而歌、向忠魂致敬!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深刻的、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既让大家了解了更多的革命英雄故事,又在思想上有了进一步提升,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革命先烈的精神和党史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药学院

2021年5月11日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