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21-07-13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8时,早早守候在屏幕前的药学院师生激情饱满地收听收看了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会后,各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过学习交流,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深刻的理论逻辑、饱含深厚的人民情怀、释放强烈的使命担当、充分彰显的统战力量,是对全国人民特别是9500多万共产党员的政治动员,是指引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激励我们更好地画出最大同心圆。

药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转化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

教工支部集中学习

本科学生支部集中学习

研究生支部集中学习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