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教工二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

作者:教工二支部时间:2021-09-13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特别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药学院教工二支部深入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结合自三月份以来的党史学习,支部立足岗位,着力开展为学生办实事活动。

暑假即将开始之际,教工二支部的老师了解到药学院的一名在读研究生有家人生病,高昂的手术花费、后续放疗和化疗的巨大缺口已让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无力承担,也让此名研究生后续学习和生活蒙上了一层愁雾。教工二支部的教师立即伸出援爱之手,短时间内就筹集上千元的爱心资助,把温暖送给学生。

为增强交流意识,通过谈心谈话为学生解惑,药学院特意为学生们打造一间谈心谈话室。为进一步营造温馨而又积极的空间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教工二支部积极和学办联系,征询学生需求,最后支部书记何丹和宣传委员邓萍副教授代表支部向学生谈心谈话室捐赠了一批学生最想看的书籍,既有《医学遗传学》等专业书籍,也有《思考,快与慢》、《优秀的绵羊》等心理启发类书籍,更有《史蒂夫•乔布斯》、《邓小平时代》等风云人物传记。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让广大党员、干部受洗礼、有提升,也要让群众受教育、得实惠,药学院教工二支部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能力,立足岗位为人民服务践初心。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