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疫”路无情,暖心而战

作者:时间:2022-03-23点击数:

3月11日,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扰乱了一万多重医学子平静的校园生活。“疫”无情,人却暖。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教师党员们,积极响应学校党委、药学院党委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与封闭管理的学生携手同心,攻克时难!

封校不封情,用爱传递知识和力量。不能到第一线,那就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用高质量的教学传递知识,用有温度的语言抚慰同学。除了线上授课、答疑解惑、课后辅导等教学工作,科学健身、音乐课堂、漫画科普…也成为了教师党员白燕、陈华黎、孙立力、何丹传递温暖、抚慰人心的分享栏目,用知识和爱换来同学们开心的笑容。同时也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懂得自我调节和适当放松,从容地面对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3CFD7F

封校不停教,教师党员们继续探索教学改革,面对封校后的线上教学,支部教师邓萍和陈华黎积极为大家分享《有机化合物波谱解析》和《药剂学》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建设的经验。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建设的要求,建设的具体内容,过程和评价体系,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指出了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和重点,为学院其他课程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起到了引导的作用。

封校不离岗,学院办公室马丹、李婉遥和陈潇潇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确保校园安全,保障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无畏艰辛地开展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

风雨同舟,大道不孤,我们坚信,在学校党组织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坚守岗位,与同学们同心毕力,共克时艰,让我们和全体同学共同渡过这段特殊的疫情时期。

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