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党委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2-06-29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涛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

会上,冯涛书记传达领学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6月6日学校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的有关工作。

冯涛书记强调,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是重庆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昂扬奋进的大会。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描绘了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美好蓝图。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学习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涛书记要求,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校党委有关决策部署,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院党委专题研讨会、各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积极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引导学院师生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真学真用,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药学院党委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