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科研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9-06-14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药学院科研项目结题答辩会在校本部南楼214会议室顺利举行。答辩会由药学院副院长严波主持。

本次验收专家组由福安药业集团重庆礼邦药物开发有限公司张涛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贾运涛教授、药学院袁建勇教授组成。

李伟副教授作为课题负责人对项目开展情况、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就项目研究中的一些细节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组对该项目取得的相关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最后,经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该课题按期结题。

药学院

2019.6.14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