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介绍 正文

万敬员

作者:时间:2023-06-12点击数:

姓名: 万敬员

专业:药理学

职称:教授,硕士生导师

联系方式:jywan@cqmu.edu.cn

现为重庆医科大学药理学系教师,重庆市免疫代谢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市肿瘤药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SCI杂志Front Immunol编委,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曾到德国Freiburg大学临床医学中心和Max Planck免疫生物与表观遗传研究所学习。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炎症和免疫药理学的研究,重点关注天然免疫在免疫和代谢相关性疾病、恶性肿瘤中的作用机制及其药物干预的研究。同时也聚焦靶向炎症膜性微颗粒药物递送系统、炎症相关信号靶点的表观修饰调控机制的研究。

论文、项目课题、奖项、专利、教材与论著,研究生培养情况:

发表中英文研究论文150多篇,其中SCI论文90多篇,H指数33,引用超过3000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申请专利3项,编写教材5本,指导研究生30多人。

上一篇:韩文莉
下一篇:李盼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