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教代会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9-26点击数:

2021年9月25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在缙云校区阑苑L3-1206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王红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新进教职工自我介绍和授徽仪式。新进教职工中,引进人才8人,师资博士后4人,行政人员5人。他们的加入,为药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王红代表药学院工会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她指出,2021年下半年,药学院工会的主要工作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一、不断提高学院民主管理水平;二、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推进创新发展,开展各项活动;三、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教职工师德素养;四、关爱教职工和学生;五、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王红还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讲了工会会员的福利。

副院长严波、党委副书记蒋君好分别就学院目前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分享。

院长于超总结了药学院实现的七大突破:一、教职工人数突破100;二、建立了完整的领导班子;三、高影响因子论文数目提升;四、自然科学基金数目突破5项;五、人才引进工作提升;六、整体管理队伍提升;七、本科生参加比赛获奖。针对工会工作,于超指出,工会工作的重心要落在如何加强工会“职工之家”的管理上,建立健全工会的基层组织;做好并做出特色,保证职工利益。工会组织要活起来,动起来,要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工会力量,让教职工真正有依靠;工会工作是润滑的,体贴的,让教职工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党委书记冯涛进行了关于科研人员创新创业的政策宣讲,并对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广大教师要成为学生的严师益友,做到密切联系学生,加强沟通交流;了解学生需求,加强人文关怀;主动支持鼓励,加强心理疏导;敏锐觉察问题,及时寻求支援。

会议还对工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代表以及“古道湾”主题文化摄影比赛的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何丹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在工会组织的活动中感受集体的温暖,建议老师们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