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教代会 正文

药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及小组长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12-11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药学院工会委员会及小组长工作会议在袁家岗校区南教三楼党员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为药学院成立工会小组之后召开的首次工作会议。

会议由药学院工会主席王红主持。党委书记冯涛代表药学院党政对工会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工会活动需要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工会要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科学地规划和安排,将即将召开的年终大会办成一场轻松、温暖的会议。

工会主席王红总结了药学院工会一年来组织参加的各项活动,与会人员经过讨论,初步确定了年终大会的时间。会议流程和工作安排将于下周召开筹备会进行布置和安排。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