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教代会 正文

药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庆新年,乐无限”新春游园会

作者:时间:2022-01-07点击数:

1月6日下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药学院教职工的校园生活,药学院举办2022年“庆新年,乐无限”新春游园会。本次活动由药学院工会主办,近70名教职工共同参与。

本次新春游园会集结了工会委员及领导的精心组织,共同策划、参与,为老师们准备了4个趣味项目,既有满载童年回忆的海底捞月、套圈,也有充满竞技性的趣味乒乓球、呼啦圈等。

一个个充满趣味性和竞技性的小游戏吸引着老师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成功的挑战均会收获一个纪念奖品。本次游园活动既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又丰富了老师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