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会 正文

积极开展消费扶贫 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时间:2020-08-17点击数:

为助力打赢我市脱贫攻坚战,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要求,组织教职工开展了“消费扶贫”活动。药学院党委积极和驻村书记黄家君同志协调联系,组织采购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1万余元;通过“以买代帮”的方式解决贫困地区销售难题,真正做到“消费扶贫”,帮助贫困地区实现脱贫增收。医学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也采购了部分农产品

2020年8月12日,党委书记冯涛、党委副书记、院长于超等代表药学院接收了来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首批扶贫产品。

下一步,药学院党委将加大“消费扶贫”宣传,在全院树立“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的爱心扶贫理念,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扶贫消费,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扶贫”氛围。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