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9次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3-11-10点击数:

10月2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9次学习会在袁家岗校区药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副书记蒋君好主持会议。

蒋君好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首次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

集体学习结束后,副院长邱红梅和研究生管理科科长李婉遥分别就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