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及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9-11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8月31日,药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校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刘湘和党委巡察办张晓副科长、学校纪委综合科甘甜科长到会指导。副院长严波列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蒋君好主持会议。

药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第十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专题研究部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药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蒋君好就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动员讲话,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委员会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刘湘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她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认真,会议流程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各位同志在民主生活会上问题查摆深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务实,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蒋君好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指导十组的正确指导下,学院主题教育成效明显。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重医抓落实”,打造“人才培养更有质量、学科建设更有特色、社会服务更有贡献、科研研究更有药味”的药学院。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和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措施,切实担负起建设高水平药学院的重任。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