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正文

药学院党委开展“青年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3-05-16点击数:

2023年5月16日,药学院党政领导到缙云校区梅苑学生园区修读空间开展“青年面对面”学生座谈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君好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冯涛、院长于超、辅导员靳明榕、药学院在校生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充分结合学院发展,围绕成长成才、第二课堂、学业帮扶、创新创业、毕业就业、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政领导认真倾听学生代表意见,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院长于超详细询问了同学提出的一些意见的具体情况,并就后期工作改进进行了回复。冯涛书记指出,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提升综合能力,通过相关培训和训练,成为能力强、素质高、知识广的优秀人才;药学院充分支持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全力为学生搭建实践、展示的广阔平台并提供经费支持和指导。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各班级积极策划、申报、开展相关活动。

紧贴学生实际,坚持守正创新。药学院建立“青年面对面”常态工作机制,学院党政领导走进园区,走进学生,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引领药学院青年学子积极有序参与学院各项活动,维护青年权益、增进青年福祉,帮助青年牢牢把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航向。



供稿:靳明榕

审稿:蒋君好 冯涛

供图:郭纪源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