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四批调剂考生进入复试名单(药物化学专业)

作者:时间:2021-04-10点击数:

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四批调剂考生进入复试名单(药物化学专业)

各位考生:

    我院的药物化学专业按符合调剂条件考生的初试第二科目外国语成绩由高到低排列,按照1:5的比例择优遴选形成复试考生名单,当出现外国语成绩相同时,按总分由高到低遴选。现将进入复试名单公布如下:

注:请进入复试的考生提交复试材料至院系指定邮箱:289089073@qq.com,同时将复试材料上传至学信网,待院系资格审查后,通知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进行网络测试,请保持电话畅通,后续工作开展会通过电话告知。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2021年4月10日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