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硕士生导师遴选结果公示

作者:时间:2022-09-05点击数:

关于2022年硕士生导师遴选结果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行业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和《重庆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遴选管理办法(试行)》(重医大文〔201936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学术委员会讨论表决,同意以下2人遴选2022年硕士生导师,现予以公示:

硕士生导师:冉冬芝    

行业导师:  游洪涛

公示时间:202295-9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若对申报人公示材料有异议,请及时向学院研究生管理科反映。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不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者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药学院研究生管理科

受理地点: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南楼319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23-68485161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202295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