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时间:2018-07-04点击数:

2018625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于袁家岗校区海扶国际学术会议厅隆重举行药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党总支书记冯涛、院长于超、副院长严波、学生处副处长胡宝、院办公室主任蒋君好、第九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祖义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应邀出席典礼,来自药学、药物制剂、临床药学专业188名本科毕业生参会。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教师代表张普博士首先致辞,对毕业生送上祝贺。

学生处副处长胡宝肯定了药学院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取得的好成绩,期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秉持“严谨、求实、勤奋、进取”的校训,不断拓展自身素质和能力。

冯涛书记宣读优秀优良毕业生获奖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2014级药学专业谢德飞同学响应号召,到基层工作,为祖国的发展增添力量,被学校授予2018届优秀毕业生称号;2013级临床药学专业张新健、2014级药学专业周媛同学荣获“重庆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陶媛等19名同学荣获“重庆医科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赖辉莉等28名同学荣获“重庆医科大学优良毕业生”荣誉称号。

随后,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于超院长为药学院2018届毕业生逐一拨穗授位致辞。他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期望他们以求实之心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之事,在追逐事业梦想的道路上求真务实、努力拼搏;为国家大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各专业学生代表分别通过PPTMV再次回顾大学的难忘时光,传递着他们对离别的不舍、母校的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毕业之际,毕业生们向学院献出“行远思恩”的牌匾作为临别礼物,感恩教诲。

最后,毕业典礼在《我的重医我的梦》的合唱中落下帷幕,厚德庭前已昨日,挥手自兹踏征程。


初步统计:截止2018年6月,67名毕业生在中国药科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升学率为36%;其余学生在默沙东、石药集团、恒瑞制药、先声制药等制药企业和解放军总医院、南京军区总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医疗机构就业,一次性就业率已达到98%。

新的起点,祝愿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如“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在广阔的世界创造蔚为壮观的人生。

药学院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

点击查看原图

供稿:张笑含 张新健

摄影:各毕业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