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广西医科大学药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院办公室时间:2019-06-26点击数:

6月26日,由广西医科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李新春带队,教研室主任一行5人来访我院。药学院院长于超、副院长严波及部分教研室主任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于超院长对广西医科大学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兄弟院校之间能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发展;于超院长对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李新春副院长介绍了广西医科大学药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及共同关注的药学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办学经验。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