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杨俊卿教授当选为重庆市药理学会理事长

作者:时间:2020-12-28点击数:

2020年12月27日,重庆市药理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高校、科研机构、医院、制药企业等40余名会员代表聚集一堂。大会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我院杨俊卿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

据悉,重庆市药理学会是创立于2015年,是经重庆市民政局批准,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主管的重庆市一级学会。学会致力于全面提高我市药理学科研、教学、应用水平,促进我市药理学科的发展,不断提高创新药物研发和临床合理用药的水平,及时交流我市药理学研究所取得的新成果和新经验、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学会成立5年以来每年定期召开学术年会,吸引力、影响力不断扩大,会员数量迅速增长,从成立之初的100多会员发展到目前的464名会员,涵盖了市内药理学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技术精英及杰出的青年才俊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