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举行毕业年级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3-03-01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毕业年级研究生毕业、就业情况,创设更好的人才培养环境,助推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我院于2023年2月27日上午10:00在南楼229会议室举行了毕业年级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君好、研究生管理科相关人员及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研究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导师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结合自身学习、科研经历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相关人员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部分疑问现场给予了细致回应和详细解答;蒋君好表示学院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在收集建言的基础上,不断优化研究生教育培养体系和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工作水平,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坚实的保障。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