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暨重庆华邦制药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3-03-18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及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6日15:30,药学院在袁家岗校区南楼2-5会议室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重庆华邦制药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华邦制药人力行政部经理熊维川来院为毕业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并进行招聘岗位宣讲,宣讲会同时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线上线下共计约200名本科及研究生参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君好主持会议。

主讲人熊维川首先从企业架构、药品研发情况、行业地位、生产基地等方面对华邦制药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能够更清楚地了解华邦制药的基本情况;随后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出发,客观全面地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最后,针对毕业生所关心的招聘岗位、工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同学们还与熊经理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洽谈,询问就业具体细节,进一步加深对华邦制药和相关岗位的了解。

本次招聘宣讲会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还有助于同学们找准自我定位,进一步做好职业规划;同时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机会。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