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23重庆医科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药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3-11-19点击数:

11月17日,“2023重庆医科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药学院分论坛”在袁家岗校区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重庆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李亦舟、陆军军医大学药学院药物化学教研室主任欧阳勤,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党永军、副院长邱红梅、药理学系主任周维英、化学系主任母昭德作为专家小组出席本次论坛。论坛由严波副院长主持,学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聚天下英才∙谱时代新篇”为主题,旨在通过学术交流、参观学习、增进了解、探索合作,汇聚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来渝来校共谋发展。本次论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来自美国、英国、德国、荷兰、瑞典等国家的海外青年学者,以及国内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的优秀青年学者报名参加。

来自荷兰乌特勒支大学的甘昌培博士、哈尔滨医科大学的龚丽玲博士、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刘杨博士、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乔方玉博士、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的唐翠博士、德国莱布尼茨催化所的王晨阳博士、普罗维登斯肿瘤研究所的温迪博士、伦敦国王学院的于美玲博士、北京大学的岳宗伟博士、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的郑雯益博士、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助理研究员余为民依次通过线下线下方式,介绍了个人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并与专家们进行了互动。

汇报结束后,党永军院长对在场青年学者进行了学院相关人才支持措施的宣讲,并表达了学院对优秀人才的渴望和欢迎。党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将继续实施人才强院战略,不断健全完善人才“引进、培育、使用、服务”机制,持续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会后,学院组织学者们参观了新靶标与化学干预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