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药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寝室挂牌仪式暨2023年五四青年节党员个人成长报告会

作者:时间:2023-05-05点击数:

2023年5月4日,我们迎来了第74个五四青年节。为传承五四精神,培养新时代青年,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在梅苑修读空间举行了“学生党员寝室挂牌仪式暨2023年五四青年节党员个人成长报告会”。会议由药学院学生会主席袁丹宁主持,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君好、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参加。

会议首先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君好老师讲授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专题党课。蒋书记用清晰的思路带领我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实现的一步步飞跃,总结了当下中国正面临的时代新阶段,发展新趋势。

世界日益需要中国理念、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新时代背景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日益增长,我国医疗需求也不断扩展。祖国正在飞速发展,我们药学人应奋力拼搏,成为祖国未来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身为新青年的同学们需要努力奋斗,而党员们更应带头争先,树立模范榜样。在党员个人成长报告会上,学生党员喻颜欢、何丹、方文静、党雯馨、王梓璠分别进行了个人成长汇报。

喻颜欢表示:“在困难的地方就会有党旗的飘扬。”

何丹强调,我们要不断向优秀党员学习,关心国家党政大事。

方文静认为,“在如今和平安康的时代,未来的时代更属于青年人,青年人是承上启下的一代。”

党雯馨表态,以后的日子将会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王梓璠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为同学服务。

学院为缙云校区学生党员专门制作了党员示范岗的座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君好为学生党员进行授牌并带领学生代表参观了党员寝室。

党员寝室干净整洁、温馨宜居。蒋书记表示,我们药学人应将高效整洁的理念贯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学生党员寝室的模范带领下不断进步。

培养党性,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相信我们药学人在未来必定会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添砖加瓦!

党员寝室风采展示

撰稿:袁丹宁 靳明榕

摄影:赵家瑞

排版:张雪妮

审核:刘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