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中共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0-07-17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中共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员大会在袁家岗校区十五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组织部部长杨华仁等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组织部部长杨华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和《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药学院党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党委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药学院党委按照新时代新要求,牢牢把握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和水平,实现标志性成果的新突破,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院党委书记冯涛同志作党组织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冯涛书记对4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述报告。

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冯涛、于超、杨俊卿、蒋君好、邱红梅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院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冯涛为党委书记,于超为党委副书记。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