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0-11-03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最新决策部署,11月3日,药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会议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冯涛主持学习活动。

冯涛书记介绍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会议概况,准确、深入地传达了本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刘宴兵题为《坚守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实现一流医科大学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阐明学校将聚力内涵式发展,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积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着力实现一流医科大学的目标。

冯涛书记指出,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站再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改革与发展,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描绘了未来,特别是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既为学校六十多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更期待学校在十四五即将开始期迎来新的一轮发展机会。

冯涛要求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努力学习和领会大会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投入和参与到“九大行动”和“六大工程”等学校的发展与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学校的优秀党员。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学校党代会报告,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营造出“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上,冯涛书记还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各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药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书记冯涛领学

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副书记、院长于超领学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